直从考试SPM开始
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四的结束。
今天早上,
5.30----起不来~
起起起来的时候已经六点啦!
我的历史老师带她的女儿来学校..
超级好笑的~哈哈~
那小妹妹很可爱~不敢过沟渠结果就哭了起来
画面超级好笑的~(或许是我没有良心吧><)
不过,
今天的物理考试真的是难到><!
背什么都背不进的时候==
尽然唱起lambo之歌来..
(真的疯了...)
还把我最爱的歌的歌词换了...
用来背Gas laws的东东...
" Everytime u boyle's laws is Pressure and Volume~"..bla bla bla....
不会做啊~我都不懂题目在写什么
不认识它吖~!!救命~
咳。
算了~
全部都已经成为历史啦~
不要去理了~
回来过后就睡到好舒服~哈哈~
不像昨天...
连小睡都有心理负担~T.T
考admath前晚也是压力到不行
担心不会及格...
tension到不行...
那时已经快到一点了....
真的是“夜了,肚子也饿了”
呵呵~严格来说是mentally+physically exhausted....
幸好能用手机上fb...
跟朋友(bb+光+佑)聊了一下,
真的是有助减轻压力~
哈哈~因为大家都是有趣的人们~~

佑还说我是神~哈哈..还请我保佑他~
我,
YuZuki-Sama升格为KamiSama啦~哈哈。
哈哈..
现在只剩下三科啦~
希望一切都能够顺顺利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