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点就起来了
更平常读书没差嘛==
七点就去学车
下好大的雨哦~
哗啦哗啦的下个不停...
今天的表现有点差了。
下雨的关系么?累的关系么?
我不知道..
九点半回到了家
一到家
就开工了(打扫除~)
哇塞。
没的休息嘛..
你就那么喜欢虐待我么???
整理了两个小时多过后终于搞定了...
呵呵~
累到~
睡了两个小时多~
就被逼爬起来去做工了
T.T看来我的假期是痛苦的开始
终于看完了黑执事2
哭到我惨啊..泪流满面..呜..
塞巴斯酱~~夏尔...
可怜....
我的塞巴斯酱...
我的夏尔..
呜..
看完最后一集过后..
关掉了player..
静静的..打开了我喜欢的歌
那就是黑执事2的片尾曲---Bird
听着听着..回想起了刚才的剧情
眼睛又红了起来T.T
到现在心中还是有很有很深的感触
夏尔成了恶魔..
深红色的眼眸让我心痛不已..
跟朋友和仆人们告别..
画面让我忍不住哭了出来T.T呜...
塞巴斯酱送上的信封出现了夏尔的死日..
ciel phantomhive die on xxx.....
心痛><!!!!!心脏好像穿了好几个洞..
他们之间的契约..
让塞巴斯酱,
永远永远的被束缚着..
永远都是夏尔的执事..
永远永远..
泪奔..
回到家上fb..
去了一个application..
我有多了一个日文名了..><卡哇伊~
KANAE かなえ...
喜欢喜欢~






傻瓜。。怎么一直哭哭的~ 哭包~
ReplyDelete就是哭包怎么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