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个赞吖^^~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昨天十二点多才到家
一点半才睡
今天还没十点就被叫醒了><

起来就对着BIoloGi对到现在
已经是完全进入疯狂状态了
不是疯狂的明白,而是疯狂的乱
乱倒彻底的彻底
啊!!后悔进了科学班
根本就对科学没有兴趣
读来读取都是空的

FUTILE!!!!!!

生物你杀了我吧
我越读就越不懂你在说什么!
越来越乱。
越来越死。
啊!烦啊!
OtoKe><

过了明天还有一个华语就正式毕业啦!!!!!!
可是又要开始另外一个考验了...
考车+摩托+做工...
咳..
始终还是忙碌的生活....
难道人类就不能悠哉的活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