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个赞吖^^~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蛤~好累~

发现了卡哇伊版的takumi+misaki

好幸福哦~
最爱TakuMi了~爱死你了><!!




今天中午姐从麻坡下来
变到完了..
从以前精神奕奕的变成现在这副样子
在那边的生活很辛苦吧?
咳...

去了TEsco+Bintang什么收获都没有~
冷到要命就有~
呵呵...

去吃宵夜遇到蓝衣队
回家路上遇到警察block路...
今天走的是什么运啊??
一直遇到这些东东...

蛤~休息下来..
想到我的CheMistry都还没有动到


明天还要早起~


又下雨了...
郁闷啊~这场雨真的让我心情掉入谷底了....
现在只想做一件事...
我要TakuMi~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