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考车的uncle耍到团团转
他所谓的一分钟相等于半个小时又三分钟==
鸡蛋糕><
蛤~
回家都已经十点多了
早上六点起来
跟平常读书没有差嘛..累死...
Takumi的kawaii 的67个表情又开不到..
害我整天都失去了动力..
eif file到底是什么啊?!!!
为什么不能开><
睡觉之前偷看了些漫画
TomOe~萌萌~
Takumi的kawaii 的67个表情又开不到..
害我整天都失去了动力..
eif file到底是什么啊?!!!
为什么不能开><
睡觉之前偷看了些漫画
TomOe~萌萌~
午觉睡到爽爽又被一个讨厌的声音吵醒T.T
又被叫去踏脚车..全身酸痛...
这次真的不是我><
老妈要我走淑女风才要我买的
(这双真的有够淑女的咯)
(这双真的有够淑女的咯)
妈妈下令
摇滚风+甜辣风+日本风+KAwaII风一律禁止...
摇滚风+甜辣风+日本风+KAwaII风一律禁止...
呜呜...
世界末日快点到吧!
世界末日快点到吧!
最近不知道为什麽..
一走街我就打瞌睡==
一走街就觉得很累...
身体里哪里一个system出了问题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