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个赞吖^^~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冬至~~

一大早就起来了
还是以往如该的吵吵闹闹~
乱七八槽
一个宁静的早晨几时才会在我打开眼眸是出现呢..
咳~
冬至就是一家团圆嘛~..
没办法咯~~
还是启程去阿媽家咯..
呵呵。
一到阿麽家.
打开wi-fi就是上网==
什么款式的的冬至啊????
laptop一架一架的在增加...
没有减少的迹象==哈哈哈哈..
就这样到了十二点..
吃饭啦~
呵呵~几十样的菜~
才没有吃到几多就饱了~
贤贤一直在哭T.T吵死了...
我的耳朵啊~谁来救我..
笑的时候超级可爱~哭+闹起来的时候就是超级可恶的!!!
矛盾~~
吃完继续跑来隔壁~~fb~~hakuouki~
哈哈~悠哉呐~
不过还是有点无聊~表哥sms来也一下子就消失了==
闲..
无聊==
现在~此时此刻..
大家都在赌博----21点..
呵呵..咳..
总结还是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