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极限的去背道德的36个句子。
背到像神经人酱....
结果今天考试的时候,
却极限的忘了一半>.<
啊!我的天啊!为什么我那么没有用啊
咳。
本来
回到家本来还想着要赶高级数学的。
没有想到我却睡着了T.T
呜。
也不想去做工,
可是同事不得空代班。
结果
还是得自己出马....
咳,
睡醒之后,以为要去做工的关系
中午四点半就吃晚餐了》△《
呵呵。
叫我怎能吃的下
一边吃一边就在愁明天的考试更加吃不下了...
又被骂,
眼泪也不知为什么忍不住流了下来。
:“你以为哭就用我吗?!!!”
咳。。
我难过不是因为被骂,
我的眼泪是因高级数学而流的。
一向来让我最担心的科目..
好担心我的高级数学不会过关T.T
A我想都不敢想..我只希望可以PaSS就好..
可以及格我就已经满足了。。
老天啊~救救我吧.....




T,T 傻瓜怎么哭了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