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个赞吖^^~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今天的日记之@@乱七八糟的一天。

此时正颈项酸痛中==

今天也是像平常一样
一样什么?一样早起~

一早到这里跟MiO KaZ会面~偶是第一个到噢~
闲掉~蛤~
一来大家就只是分享一下得到的资料.....
过后就去温习~虽然比之前用工很多不过还是一团糟!


轮流当老师。。轮流当捣蛋鬼。。呵呵
还写了
Kaz  Sakai
haha
读到一半就饿了。。
1300-88-2525 Pizza Hut Delivery~
 咔咔~
服务真好半个小时准时送到~又便宜~(拍手拍手~^^)
可惜太少了吃不饱T.T
意大利面又没有给叉+汤匙==
最后三个瓜只好又手吃@@
狼狈+好笑~
哈哈..

好想在吃....

嘿嘿~这个星期五在叫~哈哈


Minna都吃不饱~又在打1300-13-1300
咔咔~这回是McD~
等了两个小时半都不来,气死人了>.<!!!
等着等着.....Mio+YuZ尽然玩起捉迷藏来~哈哈

可惜KaZ并不理会这两个家伙去了哪里~
还悠哉的在上网.
.......无言...........
当两个傻瓜在玩捉迷藏的时候发现McD来了~
(FiNallY~~)
就立刻跑了出去~
结果偶不知道为什么的受伤了~T.T手指流血啦~呜...
痛死啦~

吃饱饱过后...
居然做起了Experiment来~
不愧是Science Class StuDENT~
非常热衷于“科学”
哈哈。


Below was the record OF the experiment.

Experiment : 
TO investigate the change of ingredient after being MIX
Aim :
Just for FUn
Problem Statement:
What will happen after mix??
Hypothesis :
The more the material mix,the weird the things became,and will produce weird smell too.
Apparatus :
Cup of milo(brand McD),stirrer,straw.
Material :
Few drop of milo,7 packet of sos Chille ,few drop of Sprite.(All above are McD product.Same product is use to prevent inaccurate result)
Variable:
Manipulated variable:The volume of ingredient
Responding variable:The weird smell produce
Constant variable: Brand of ingredient(McD product)

Procedure:
1.Left few drop all Milo inside its cup after drink.
2.Tear the packet of sos Chille and pour it inside the cup slowly.Stirred it quickly.
3.Add few drop of Sprite was poured inside and continue to stirred until it produce weird and unexplainable smell.
4.Stop when you fell disgusting.
5.Throw it into the dustbin nicely to prevent air pollution.

Conclusion:
The more the material mix,the weird the things became,and will produce weird smell too.The hypothesis is accepted.

Experiment above was carry out by 3 student Yuzuki,Kazane and Mio.



哈哈。
回归正题。


继续温习...吃饱后真的不能读书...
因为饱了就想睡觉=@=
元气全都消失的无影无中了...
写作文也写到一肚子火><


还接到信息说明天有拿华语的全部留校到4.30pm
T.T呜...五点又要做工....

今天的网速很好~
终于完成了薄樱鬼+现神姬的下载啦~
哈哈。。
幸福~
继续努力下载漫画+动画!

呵呵~跟朋友们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容易过呐~
一下子好久六点了~
大家都回家了..
又只剩下我一个了....
咳....
好累好累~眼皮好重好重...
好想一睡就不要在起来了....
可是又要补习~不能睡....
呵呵~回家铁定马上暴毙x.X

今天也收到了delated B'day present
哈哈~尽然是个可爱的TaBung..
呵呵~我会努力储蓄的T.T


这就是我今天收到可爱的礼物啦~
KaWaii Desu><Arigato kavi-chan..


各位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