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累....
昨天学了整天数学。
呵呵..
辛苦你了bb~
现在,
昨天学了整天数学。
呵呵..
辛苦你了bb~
现在,
整个头脑都是2πr πr2
加减乘除什么的...
><啊!堕入数学世界啦啦啦~
咳~我的头脑果然是单线的呐~
不太适合数学这种外星人的科目..呵呵...
都不懂是哪个王八发明这些东西的==
开了电脑..
就直接到了fb==
做人真是做到有够失败的
老是被fb拉着走
哈哈~不过刚才..
我的bro问我几时要去吉隆坡~
哈哈~他要带我去街街(by LRT)
哈哈~去到一个只属于动画的世界...
我已经策划好要干嘛了~哇咔咔~
动画世界你等我~
他还说要介绍一些他的cosplayer朋友给我认识~
去anime的店~
还要带我去cosplay event!
啊~你果然是我心之好友丫~
哈哈~期待ing~
哈哈~想要cosplay
我要去~我要cos maido~
女仆~女仆~女仆~
啊~女仆我爱你~
不过这一切..
呵呵~
考完SPM+车在说吧~
不懂到时还会活着吗??
啊><不管啦~
anime no sekkai~!!!!!!!
你要等我呐~不要跑掉丫~
知道没有啊???!!!
啊~又是时候哦哦了~
安安~








计划希望表是坏计划 @@
ReplyDelete希望能跟bb一起去~ > <
期待宝贝女仆装 ~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