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个赞吖^^~

Friday, October 21, 2011

给你的信:你还好吗??

突然想起你了哦,
想要跟你唠叨一大堆,
好想念你那副玩世不恭的嘴脸,
虽然很长一段时间都把你忘了,
本小姐可是故意的~怪我吧~^^

好多话想要跟你说噢~
所以写信了..

记得吗??
之前在看<薄樱鬼>的时候,
中间至结尾为止没有一集不是哭到惨的...
一直劳烦你拿tisu给我还真不好意思呐 ><哈哈
回想起来还真是惭愧~==

最近因为功课学业补习打工,
我已经好久都没有看动漫了..
漫画也没有哦~
因为偶最近都在看小说..
跟你说哦><明晓溪的作品没有一本我没有看的哦~~
超级棒的呐~常常也都哭到内牛满面~~@@
不过哦~今天看了鬼故事><
怕到我不敢照镜子呐!!!



不过最近真的有点懒惰..
太累了...
又看起动漫来了



刚刚看完一套<那朵花>..
感动到要命...
当然也是如往常一样太过入戏...
大哭了呢..

反射性的往旁边看..
原来我还是我,
我还在这里..
可是在这个时候,
会挖苦我,
会骂我白痴,
还是那只始终安抚我的双手..
那双似笑非笑的眼睛..

不管哪里一样都不存在了..


不过,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呵呵,
我有记得喝水哦..
因为有人说过大哭了之后不喝水补充会干死...
哈哈,
还记得是谁说的么?是你噢 ..


你记得么?
我的生日..
你说过的礼物呢?
你这个骗子><


不过幸好没有你
还有一班姐妹朋友记得我生日噢


奏 很开心噢 ><
大丰收呐~嘿嘿~
你看吧~你不要我还有很所人要呐 >< (脸皮厚厚中~XD)

其实你的礼物,
早就已经收到了哦..
不过,
已经封印起来了 ^^
我相信这也是你期望的吧~~




还有还有,
今年九月开始
偶开车去上学了哦~
虽然也有很多不爽的事~
呵呵..
好在你不会知道我时速多少..
不然就惨了><哈哈..


不怕,因为我相信..
omai wa zettai ni konno baka no watashi o mamori masu...
zettai ni ..  eien ni ..




后星期要考试了呢
年尾考,
没有你这个王八老师
我也会拿最好的成绩给你看..
不过,
tenshi,保佑我吧><
 
你,会看到这段文章么?
感觉上不会..

demo..
就算再想个你哈拉
分享小说动漫心得,
也已经不可能了..

就算奢侈,不要吝啬嘛..
我真的想你了,托个梦给我吧..


奏. 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