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个赞吖^^~

Sunday, June 26, 2011

给你的信 :消失的悠哉 ,消失的你 。

近期,
不只想要悠哉 更加想见你
最近的时间都几乎都献给学校跟补习中心
拜一到礼拜没有一天OFF~

太累的日常更加渴望你的肩旁,你的话语,你的呵护..
是我太贪心了么?

真的
太想你了
可惜这世间上发达的科技
根本没有办法触及于你
冰冷的夜晚
失去温度的指尖
伸出的手
多么渴望能被你握着。
你的一切是否已经化为‘不可能’??

今天姐说了句话..

让我马上就想起了你
本来已近被忙碌淡化的你..

姐说,
‘你变很多了耶你,以前你才来工作的时候,我和耀祥哥哥都觉得你有点大小姐’
‘可是现在你给人的感觉成熟了很多,有了社会经验的关系吧’

你之前也那么说..
想起来还真可笑。

记得么??
你曾摸摸我的头跟说我过,
"不认识你的人,
你往往都给予他们一种很大小姐,很高傲,很难接近的人..
甚至会让人惧怕你那无表情的脸孔...不过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你..
因为我起初也是酱...哈哈...不要因为这样就疏远别人与你的距离,傻瓜 "

''认识你一段时间过后真的好想跟老天说,“让我认识这个傻瓜真的太谢谢你啦”
认识前和认识后真的是差太远了 根本是小猫一只嘛...笨笨的.又爱依赖人.."

...........................................

你知道吗??
你简单的话几句话不停的在我脑子里
挥之不去..
告诉你哦..
那是因为你不可能看到才敢说的
虽然当时说你鬼扯..本小姐可是超强的~
都是骗你的..
当时我可是超级感动的
我也不会随便依赖别人..
依赖你
是因为只有你能让我安心

你的笑容往往都能让我的不安
都说BYE BYE~~
一直以来什么大小事都是你在帮我..
什么东西都在我开始烦恼之前 解决了
什么大事都有你帮我撑着
只要求你,
不管什么事你都会尽力办到。

每天听你唠叨我记得吃早餐,记得带胃药,不要喝冰水,记得到钥匙..
都觉得好幸福
谢谢你那么疼我..

可是
现在你都把我惯坏了
为什么还要丢下我
到那种我不可能到达的地方

你知道我收到你手术失败的消息过后
直接在家庭聚会中掉泪么??
第二天还肿着眼睛去学校上课么??

都是你害的...
为什么不想平时一样回到我身边
害我一次过流掉两年份的眼泪的你
为什么还不赶快回来补偿我


我是,
多么希望你能再次安慰我...
多么希望你能再次唠叨我...

我会很乖很乖的
真的..
不会在挖苦你
不会在作弄你
不会在顶撞你
不会在弄乱你的宝贝头发
会乖乖的给你按摩肩旁
乖乖的听你唠叨
会一天记得喝八杯水
你吩咐的全部都会做到

就算是当我任性
回来好吗?


给在这个世界某处的你..
奏 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