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个赞吖^^~

Wednesday, May 18, 2011

==偷拍???!!!!!!


现今社会的人类们都在干什么???
偷拍很爽吗???
以后要当偷拍狂吗????
不懂的如何尊重他人么???还放上面子书><"
本人只有一句想说....
死×态!!!!败×!!!
三次元什么的最讨厌了><



奏只不过才开始高中六生活不到一个月(实际上只是第二个礼拜的第一天),
就已经被卷入这种事件...
大家有什么看法?????

有人说被拍是一件好事,值得高兴...因为有些人连被拍的机会都没有...

哇塞!什么鬼话!!!!
我长得平凡,拍我来干嘛><
下衰我吗????
拜托你们饶了我吧..T^T
还有大把美女等着你们去拍呐~~


对我来说...
这是一个绅士所不会做的事情...
”的罪名有:不尊重他人...滥用科技...等等...

你们说我长的像某校的某个女生..
你们就是以这个理由做为偷拍的借口么???

告诉你们:我还是我,我就是我,那人长的在怎么像也不可能会是我....

I AM WHO I AM !!



咳..
希望这个事情就此告一段落吧..




[呵呵..以上纯属个人发泄发言...并不针对任何人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